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晶亮瓷補山根@肉毒瘦小臉】沒禮貌請不要叫我姐姐,我是妹妹!!!秘密私房診所大公開!!!

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晶亮瓷補山根@肉毒瘦小臉】沒禮貌請不要叫我姐姐,我是妹妹!!!秘密私房診所大公開!!!

 

難得的連假,晚上和堂姐一起約好了要一起吃大餐看看電影,逛逛一中街,雖然堂姐比我大五歲,但是我們無言不談,沒有年紀上的代溝呢,可是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那天心情落到了谷底>”<,我和堂姐在某間服飾店挑衣服的時後,一位年紀很小的妹妹,過來幫我們介紹,很青春又親切,但是她竟然…竟然…竟然突然冒出了一個問題,問我們倆個是姐妹嗎,我沒想太多的挑著我的衣服,結果她竟然對著我說!!!請問妳是姐姐嗎,我覺得這件衣服很適合妳也,天殺的理智線差點斷掉,雖然我們二個本來就是姐妹,堂姐又長的特別漂亮,但我跟他差五歲!五歲!!五歲!!!也…>”<,我想我永遠不會在到這間服飾店了,之後就帶著失落的心情逛著那令人不開心的一中街了,堂姐有發現到我的不開心,就偷偷跟我說了一個小秘密,原來她竟然有去做微整形!!!,她說因為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除了保養品之外,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做微整形了,現在的技術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了,像她一樣,我都沒有發覺到啊>”<,我才比較釋懷了一點,趕緊問問她,台中微整形要去那裡做,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台中醫美診所

她最近剛好要回她之前做的診所補針劑,就問我有沒有興趣,要帶我去看看,我一聽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才知道原來她是在台中采妍整形外科診所做微整形,她有做過肉毒瘦小臉晶亮瓷補山根晶亮瓷打下巴,這幾種微整形,難怪我一直覺得她化妝技巧好厲害,一點都看不出年紀,散發出整個青春無敵的氣息,把我直接比了下去>”<,就這樣跟著堂姐去了一次采妍,看到整個環境、設備、護理人員、醫師,還有她做微整的過程,做完真的好自然,根本看不出來,瞞我也瞞太久了吧,然後我偷問了一下價格,其實不會很貴也,讓我下定決心,我也要來好好的變美一下,我要回到我漂亮”妹妹”的地位,我不要在當”姐姐”啦>”<,在堂姐做完微整形的當下,我就跟護理人員預約了時間,下次換堂姐陪我來好好的整理整理囉。

 

到了約好的當天,其實我的心情是又期待又緊張,還好有人陪著我,為了消除緊張感,就四處的拍照,不過院長也真的很厲害,牆上一大堆的獎狀獎牌(因為緊張的關系看到門口的院長立牌也拍了一下,好像大家都是這樣子厚),在台中醫美界裡應該算數一數二了吧,難怪堂姐選擇來這裡。

因為上次就來過的關系,一些流程其實就很清楚了,不過護理人員還是很仔細的在跟我了解一下我的資料,跟我說明講解,之後就先幫我做卸妝的動作,目的是為了讓醫師諮詢的時後可以更了解我的膚質狀況,不愧是專業的醫美護理人員,三兩下就把我打回原形,輕輕柔柔的感覺很舒服也。

 

因為堂姐是這裡的活招牌,所以今天預約到的是吳肇權院長唷,諮詢的時後院長很仔細的在我的臉上觀查,點出了我的鼻子有一點歪歪的,而且鼻子的地方山根不是很明顯,雖然不塌但是補強之後會讓五官更立體,在撘配原本我就想要處理的大餅臉,會有1+1大於2的效果唷,因為有活生生的範例在身邊,所以我二話不說的就決定了,肉毒瘦小臉晶亮瓷補山根,就是你們啦。

在術前的過程也一點點都不馬乎,護理人員會先幫忙量體溫還有血壓,記錄目前的身體情況,讓人對他們更加的信賴了,順便一題,護理人員看起來都好漂亮好有氣質,不知道她們自已是不是也都有微整形過呢。

 

在進行肉毒瘦小臉晶亮瓷補山根之前,會把這次這裡要使用的針劑拿出來做確認,都是原裝進口的唷,然後微整形的時後院長很仔細的在我的鼻子跟大臉上面,點出入針點,確保等一下打針劑的時後可以精準快速的施打到原本設定的位置,確保術後能夠有最好的效果呈現,過程中無菌巾、消毒,一樣一點也不馬乎,院長還特別針對諮詢的時後提到我的鼻子歪歪的部份特別用心,花了比打針劑還長的時間,溫柔的幫我塑形,真的難為院長了,結束後護理人員除了跟我說明藥的使用方法外,也特別叮嚀要特別注意,不要到接觸太熱太高溫;像是泡湯、洗臉等,這樣子才不會因為外力因素導致失效唷。

哈哈,我的臉跟鼻子是不是美的很自然啊,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明顯的變美囉,肉毒瘦小臉打在我的咬肌上,晶亮瓷補山根讓我的鼻子更逝了,台中微整形~采妍在做肉毒瘦小臉晶亮瓷補山根的價格跟服務我覺得很值得推薦喔~謝謝堂姐把她的小秘密跟我說,果然她最照顧我這個妹妹了,到采妍的這個經驗,讓我見識到了醫美微整形根本就是躺著一下下起來就變超美的概念啊,采妍現在已經是我和堂姐的口袋私房地點了唷,大家一起加油變美吧。

延申閱讀:

玻尿酸蘋果肌~台中微整形!!!讓我的淚溝一起說BYE~BEY囉!!!好開薰~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醫美價格~台中醫美診所分享~台中微整形評價【山根+鼻子+台中肉毒瘦小臉】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美還要更美!!!
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鼻子+下巴~我就是愛美!!!我的短鼻子和短下巴有救啦,隆鼻微整經驗談。
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微整形評價~【晶亮瓷鼻子下巴+肉毒瘦小臉】美女不NG~我要V字臉尖下巴~嬰兒肥塌鼻子女OUT!!!
台中醫美價格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玻尿酸蘋果肌~晶亮瓷補山根下巴|紅紅蘋果肌讓我桃花朵朵開,鼻子下巴也偷偷動手腳囉~!!!
【台中醫美診所、台中微整形】價格評價~b( ̄▽ ̄)d~分享推薦#晶亮瓷補山根#晶亮瓷打下巴#台中囧女大翻身三部曲-我有一個名模夢*\(^_^)/*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肉毒瘦小腿】台中醫美初體驗~國手等級的精壯小腿(╯-_-)╯ ~╩╩ 
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晶亮瓷補山根@肉毒瘦小臉】沒禮貌請不要叫我姐姐,我是妹妹!!!秘密私房診所大公開!!!
台中微整形+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怎麻拍都美「零角度」美女來囉~努力變美的小故事分享唷
台中采妍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網站: http://www.beautywu.com/
住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22號
電話: 04-23020608
官方粉絲團: 采妍整形外科官方粉絲團
發表迴響

